Iris

大概只有快饿死或者兴致非常高时才会产粮的人

想起自己还有一些坑,都是寒假时开的……暑假继续填?(救命啊开的坑不值这些单一个都不想填坑了只想开新坑!!)

以下是一个梵厨(因为没什么空而空有脑洞)的念念碎:关于梵佬有好多想画的东西哦……

花神之灵里除了官推很明显的五月还有兽耳组也可好吃(官粮可挖的也不少)!梵天和桃喜恶友组也好吃(桃喜刚出场时的任务里就咬了梵天;白靡系列的任务活动桃喜的石板里也提到了梵天,语气看起来俩人私交不错还会一起去搞怪什么的),感觉他们会一起欺负稻荷(……);乔弗兄弟俩人关系太黏了,但友情向的也好吃!乔罗和梵天高智商组估计平时是那种平时不会主动搭理危急时刻一起出谋划策那种;弗雷德对梵天大概会是那种又可靠又让人操心的前辈,然后梵天对弗雷德是一个正经又好逗、需要关心的后辈;其他人和梵天对手戏比较少没那么多想法了。这种任务还有关于诺诶尔的一些经历的描述,推翻了我之前关于梵诺的脑洞(以前觉得诺诶尔是专门审判的并不是一个历任花神之一,所以觉得在漫长的花神换代之中他们始终都在?)

还有关于花精灵王的拉郎配!(也是有依据的拉郎!)梵天和山梦:最初是梵天在刚出场时就撩了山梦酱,后来发现这对也有料可挖!梵天是远古花神亲自任命的第一个花神,山梦则是远古花神从什么灵力中第一个凝聚出来的花精灵王(页游中山梦是第一个出现的花精灵王,比椿还早哦),说不定两人在远古时代就认识,(所以梵天在出现之后才会撩山梦吗?!这么挖好激动的!)然后是梵天和爱丽丝:梵天在百科中的资料里说原型是疯帽子(个人觉得是疯帽子和白兔的综合体?),爱丽丝也可以明显看出原型就是梦游仙境的爱丽丝,同一作品原型呀!而且小恶魔×天然呆什么的不也很萌吗!!

也欢迎一起讨论啊!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